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指导 > 正文

【行政】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行政】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香港阿特森泛华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独特规划、建筑和景观艺术设计理念的国际化设计公司,我们遵从对项目的承诺,并凭借着一个由境外设计师、留学设计师及国内优秀设计师组成的精英团队,致力于将客户的需求扎根于基地自然环境和城市文脉,开展生动的、具有唯一性的设计工作,以实现各个客户的特定目标。同时通过对项目预算、设计进度的娴熟把握,以及领域最新科学技术的运用。使设计水平不断的超越,确保提供具有卓越质量和成本效益优化的设计作品。
ASL成立于1997年,由于对设计理念及技术的严格自我要求,使得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迅速扩展。为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系,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了景观设计分支机构--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ASL DESIGN GROUP),在中国拥有庞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与万科地产、中海地产、华侨城地产、龙湖地产、华润地产、保利地产、万达地产、金科地产、亿达集团等知名地产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通过鼓励发扬个人设计风格的方式,形成作品特征鲜明、质量优雅的学院派公司文化,作品更多次荣获各类奖项。
在ASL你有机会和诸多国内国际优秀的规划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和艺术家一起工作,能接触到行业最新的设计趋势,能接受培训和项目考察,以及满年享受的“森基金”学习考察经费。


【招聘岗位】行政人事助理


【薪资待遇】5k-8k


【岗位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


【职业特点】
根据工作计划及安排,完成行政人事部相关事务。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1029号万融大厦B座四层401、402号房


【联系方式】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NTaRaZCKeXvQhX9utfrKGp/det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