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法学】上海市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法学】上海市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


【公司简介】建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大陆首批以地产、工程和金融法律服务为主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是建纬华南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建纬在全国17个主要城市设有办公室,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地协同法律服务。
  建纬(深圳)成立至今,始终秉持“守正创新、精进专业、和衷共济、共享价值”的价值观,以全链条、精细化专业服务,成为专业化律所的标杆和典范。凭借其卓越的专业表现,多次荣膺国内外多项殊荣,包括:“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房地产领域、建设工程领域领先律师事务所”、亚洲法律概况建设工程&房地产领域“杰出律所”等。
  建纬(深圳)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立法、制定行业标准、出版学术专著、进行专题研发、举办学术研讨会、组织建纬公开课等方式,以专业成果回馈社会。律师事务所;并多次蝉联钱伯斯建筑工程领域第一名(中资律师事务所)等荣誉。   
   建纬深圳所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具有法学、工程、财务、英语等复合专业背景,具备高精尖法律业务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复合型人才支持下的法律服务。此外,建纬深圳所具备完善的培训机制,以合伙人为主的导师制、建纬内训、建纬公开课、专业学习小组、专项研发团队等,不断提升律师的业务能力,坚持打造高精尖的法律服务团队。


【招聘岗位】部门秘书


【薪资待遇】5k-8k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管理类等专业毕业,法学专业优先;
2、有1年左右行政/秘书相关工作经验。


【职业特点】
1、负责团队法律服务方案制作;
2、负责业务组的业务流程审批、发票申请、合同盖章等行政支持工作;
3、配合律师完成律所介绍/培训课件PPT制作;
4、事务所主任安排的其他事项;
5、熟练运用ppt、word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东路4011号港中旅大厦9楼


【联系方式】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6swWQwdSTk4vWyouhCF6Dt/det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