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办事指南 > 学务 > 正文

大型活动网上审批系统操作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


一、系统网址

内网:http://172.16.5.138:8080/jwc

外网:http://219.131.222.62:8080/jwc

二、登陆系统

学生:通过学号进行登陆,密码与选课系统相同。

三、申请大型学生活动

1.进入系统后,选择“活动申请”功能。

2.根据需审批学生活动内容进行填写。

注意:(1)活动场地可多选。即选定一个场地后,按“添加活动地点”,再进行第二个地点选定。一般活动最多申请两个场地。

(2)学院活动学生需注明学院全称,如:国际商学部。不得使用简写或其他表述形式。负责单位栏内需选择“学院”。校级学生团体则需注明团体全称,如: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得使用简写或其他表述形式。负责单位栏内需选择“校团委”。

(3)申请海报张贴必须上传海报样板以备查。

3.提交申请

填写完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待审。

四、审批大型活动

学院(学部)活动审批负责人、校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进入系统后,点击“活动审批”。查看相关活动内容。如活动符合要求,注明意见,如“同意开展此项活动,有专人维护现场秩序”,点击“审批通过”,等待下一环节审批。如活动不符合要求,注明不通过理由,点击“审批不通过”。

注意:此环节为在线审批过程,学生不必亲自去各个部门,或单独通知老师进行审批。每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统一审批,早上11:00—11:30,下午16:30—17:00。如申请错过此时间段,将顺延至下一次审批时间段。

五、举办活动

各学院(学部)、校团委、安保中心全部通过审核后,到校团委办公室(励耘街5号102室)打印审批表格加盖章,方可举办活动。

注意:凡涉及校内运动场地的审批,拿到审批单后还需去总务部物业管理中心(粤华苑5栋一楼)吴志远老师处进行场地确认,以免与校内其他大型活动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