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法政青协 > 正文

第十二届法政青协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9日,法政青协第十二届总结大会在丽泽楼B203隆重举行。受邀出席的嘉宾有法政青协第十一届会长林春霞,第十一届部长姚星霖、甘婉莹、许俊杰以及第十二届会长林濯、林佳宜。

大会开始后,两位会长相继发言致辞。会长林佳宜表示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百感交集,见证了法政青协的志愿者们从可爱、青涩到独当一面,希望青协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大家能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会长林濯发言道不管大家最后是否留在青协,或者留在其他组织,或者好好读书,大家都是优秀的,大家都是永远的青协人。接着,法政青协的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有欢乐,也有汗水。在紧张的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奖环节结束后,法政青协的会旗正式交接到新一任会长的手中,而各位新部长也为老部长们准备了许多礼物和惊喜,老部长们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希望新一任的部长们能够更加努力,让青协更加优秀。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调节了大会的气氛,大家积极参与。最后,法政青协全员同唱会歌,总结大会到此结束。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衷心祝愿法政青协越来越好,第十二届法政青协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文:黄颖昕

图:李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