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法政青协 > 正文

法政青协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28日,法政青协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在励耘楼B310教室举行。换届大会由会长竞选、副会长竞选和部长竞选三个环节组成,第十一届的干事们和16位部长积极踊跃参与了竞选。

上午8点10分,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部长竞选,参选的各部门干事按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表达了对青协的热爱之情和这一年来志愿者工作的收获。演讲结束后,部长向竞选干事提出问题并对其表现打出相应评分。

下午4点30分,16位会长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未来一年的展望以及带领青协走向美好未来的决心,台下的观众反响热烈,为候选人加油鼓劲。会长竞选采用公投形式,在统计票数期间,林春霞会长总结了青协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并对新干部寄予厚望,场面不乏温情,给人以深刻印象。最终,林濯、林佳宜脱颖而出,成为法政青协第十二届会长,至此,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结束后,青协全员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法政青协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为青协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