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法政青协 > 正文

法政青协第十一届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2016年6月17日,法政青协第十一届总结大会在乐育楼C1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沈淑珍老师指出,法政青协已经走过了十一年,充分发扬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在学风引领、志愿服务方面发挥的良好的示范效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借此换届机会,希望法政青协全体成员继承传统、发扬品格、开创崭新的局面。接着,第十一届会长林春霞总结青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寄予厚望,新会长林濯、林佳宜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法政青协。其后,通过视频展示,回顾了法政青协一年以来走过的点点滴滴,展现出了青协成员一年来的变化与成长。

视频播放结束后,第十一届的部长们纷纷上台发表了一年来的收获与感动,共同回顾在法政青协的成长点滴。在交接仪式完成后,大会对优秀会长、部长及干事进行表彰,并由沈淑珍老师为他们颁发优秀证书。随后,便到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法政青协的成员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在游戏当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也希望法政青协能够继续发扬务实笃志的品格,乘风破浪,以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