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法政辩论社 > 正文

法政辩论社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5月29日,法政辩论社2015-2016年学年下半学期的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

辩论社对本学期举行的广东省法学联赛和“励耘杯”辩论赛进行了总结,经过全体社员的辛苦筹备,不断总结,连续三年获得“励耘杯”辩论赛冠军。经过一系列赛事的锻炼,15级的辩论水平大大提高,为辩论社的发展储备了良好的人才梯队。经过社团内部评选,15法1黄梦莎 ;15法1黄思宇;15法2李书凝;15法2刘琛祺;15法3张枫;15法3王睿;15行1高金锦;15行2石祎成为精英辩手。

随后,进行了社团换届大会。会议由申恺队长,刘好缘社长主持,经过社团内部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领导集体:

15级法政辩论队队长:刘好缘

15级法政辩论社社长:高金锦

15级法政辩论社副社长:王睿

15级法政辩论社副社长:刘琛祺

15级法政辩论社教练:李书凝

15级法政辩论社教练:张枫

“遥瞻前方万里路,初心无悔到天涯”,希望法政辩论社在道路上能够继续披荆斩棘,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