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金秋迎新又一载,法职携手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金秋迎新又一载,法职携手创辉煌

                                       ——记十二届法政职协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法政职协已经走过了十二个春秋。为了协会更好的发展,2017年9月16日晚,在孙磊老师和两位会长的组织下于乐育楼C102举行了第十二届全体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培养各位新干事的能力,并且让各个部门的新干事相互熟悉,以便未来更好的合作。

会议在创业部长宁峰治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会议之初,会长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领取证书;接着孙磊老师为欢迎各新生的加入、重申职协的规章制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然后部门部长与干事代表的发言,都表达了对职协未来美好的盼望。其次进入才艺展示环节,创业部吉他与歌声优美动听;组织部欢快的粤语歌曲《红日》使全场沸腾;宣传部欢乐的戏剧表演;外联部甜美的合唱,无一不让人为之震撼;姚依林会长的rap和石会长的情歌让会议氛围节节升温。会议最后在游戏环节的明七暗七、不说你我他、挤爆气球等紧张刺激的游戏中落下帷幕。

  相逢如歌,相聚是缘。第十七届法政职协的干事们不仅在这次会议中相识相遇,还为互相配合,共创辉煌的未来描下了重要的一笔。相信第十七
届法政职协将会长与部长的带领下迈上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共同书写法政职协最美好的明天。
 
                                                                         文:何雅诗、黄汉康、肖骊豫


                                                                                  图:蔡宝仪、王瑞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