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乘万帆破浪,迎一代新阳——暨法政职协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法政学院职协发展协会于2017年6月2日晚19点在丽泽C108开展了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本次换届大会,意味着第十一届法政职协工作已画上圆满的句号,第十二届法政职协会长与部长团在本次大会中正式成立!法政职协将在新任会长与部长团的带领下走向新的阶段!

19点伊始,在主持人洪冬宜的开场词中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是由会长团进行发言,三位会长总结了职协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部长与小干事们辛勤工作的成功提出表扬,最后表达了对职协未来发展的期望。其次是部长团代表总结,五位部长代表依次上台,对小干事们能够坚守职协岗位表示喜悦,并希望每位干事不论是留在自己的部门还是其他部门,都能够在社团中收获良多。接着由会长为第二学期的优秀部长和干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经过民主选举终于诞生了一支新的领导团队。整个第十一届职协换届大会在烛光与蛋糕、温暖的回顾视频中落下帷幕。

回顾过去,我们意气风发;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新的领导团队不仅是上届职协凝结的血液,更是下届职协前进的风帆,愿新的一代朝阳能带领职协走上新的辉煌!(图/文:燕楚奇)



附第十二届法政职协会长及部长团、优秀部长及干事名单:

会长:姚依林

部长团:

(秘书部)燕楚奇、许海林

(宣传部)梁博、朱凯敏

(外联部)何慧敏

(创业部)赵君懿

(组织部)张翠云、黄曼铃、颜子豪

优秀部长:高雪、双马玉曦、林锦璇、洪冬宜、郝玉清

优秀干事:张翠云、赵君懿、朱凯敏、燕楚奇、黄曼铃、曽茵彤、何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