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放飞生涯之梦,着手规划之行——暨法律与行政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有人说,成功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掌握职业生涯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与就业观念,2017年4月22日晚,由法政职协举办的“规划当下,赢取未来”大赛决赛于乐育楼C108顺利开展。

经过近一周的作品选拔,最终有5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之夜的第一环节,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立,计划实施以及反馈修正几个方面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选手认真的态度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在认真倾听他们的构想。第二环节,老师对于选手职业规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与每个选手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选手在与老师对话中提升了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大赛最后,老师以“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总结,让在座的每一个同学们都受益良多。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做出了一份贡献,更是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了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文:燕楚奇)

附比赛名次:

一等奖:赵诗冰

二等奖:郝玉清

三等奖:李洁莹

优秀奖:文俊辉、谭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