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公务之道,备战之要——记法政职协公务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点击次数:


随着2017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的临近,2017年3月2号晚上7点,我院特邀中公教育专家李伟峰老师在丽泽A102模拟法庭举办了一场关于公务员省考的讲座。本次讲座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省考的最新动态,讲解题型并分享答题小技巧,致力于帮助莘莘学子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更进一步。

晚上七点整,教室里早已座无虚席。讲座开始时,李伟峰老师先对公务员考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帮同学们规划了接下来时间的最佳学习方法;随后,李老师又具体介绍了不同行政机关对考生不同能力素质的要求,并建议有意向的考生要按照所需条件来申请报名;最后,老师将以往公考会出现的现象一一列举了出来,并多次嘱咐同学切不可粗心大意,相信自己,只要有充分的准备,定能取得成功!

本次讲座开设在公务考试前1个月左右的时间,旨在为所有备考迎战的学子做好最后一次考前动员。法政职协密切关注每一位学子的所需所欲,,期望每位学子都能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于战场展现雄风,于职场夺得桂冠!


(图:洪冬宜 文:燕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