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人杰之地,虎龙之争——记我院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提升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等文管类专业在珠海市级周边地区的就业影响力,由我院联合珠海市社工协会、珠海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珠海市2016年珠海市社会组织类人才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于12月12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广场前拉开了序幕。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珠海市就业创业协会、珠海晴朗天空社会工作服务社等30多家社会组织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珠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郭玉嫦,我院院长于风政、副院长张宗卿、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社会工作系主任杨志伟等数位老师到场问候参会单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于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但与以往指定专业的招聘会不同,热闹的招聘会不仅吸引了许多非本专业的学生,更有一些校园工作者慕名而来。据采访可知,同学们出于对社会组织的好奇,拿着简历积极穿梭在应聘的人海中,自信的与面试官交流,了解企业情况。临近中午时分,我院院长于风政亲临现场与各大组织互动交流,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许多社工组织不仅是为了招募合适的人才,更是为了宣传社会工作组织的重要性,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学生在助人自助中获得自身灵魂的升华!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更是要在实践中受到锤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机遇的到来做好准备!敬请关注法政职协,我们会为您提供更多最新鲜的实习就业报道,让我们在职场的道路上共鉴成长!

(图:双马玉曦 文:燕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