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重整旗鼓,扬帆起航—暨法政职协第十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重整旗鼓,扬帆起航—暨法政职协第十届换届大会

回顾过去,我们意气风发;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法政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于2016年5月27日晚在丽泽楼D101隆重召开了第十届法政职协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届时,指导老师孙磊老师及职协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龚凡鑫和钟采君会长带领我们回顾了整个社团的每一次温暖的集体活动,还结合亲身经历与社团一年的运转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并鼓励新一届部长团进行创新型建设。其次五大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这一年的情况进行总结,接着由孙老师为第二学期的优秀部长和干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环节过后孙老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这一年的社团活动并对下一年寄予厚望!紧接着的会长团竞选异常激烈,最后因两个竞选团队票数一致从而产生了三名会长!接下来的会长助理竞选同样激烈,经过民主选举终于诞生了一支新的领导团队。随着各位新部长上台进行述职演讲,整个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这次换届大会给职协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职协的明天越来越好!此次的换届只是为了更好地扬帆,人生的征程还未结束,我们仍将继续前行!(图:龚凡鑫 文:张瀚予)

附第十一届职协会长团及部长团、优秀部长及干事名单:

会长团:陈妙玲、李嘉敏、吴东芮

会长助理:关天明

部长团:(秘书部)张瀚予、高雪(宣传部)张姚姚、双马玉曦(创业部)洪冬宜、姚依林

(外联部)林锦璇、苏文慧(组织部)郝玉清、罗鸿洁

优秀部长:陈妙玲、李嘉敏、吴东芮、幸思平、程思伟、李芷莹、吴翔宇

优秀干事:韦海琳、关天明、姚依林、苏文慧、高雪、张姚姚、张瀚予、洪冬宜、罗鸿洁、郝玉清、双马玉曦、林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