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社会工作协会 > 正文

社会工作协会参加我校2016社团大道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团大道。今年,社会工作协会全体成员全都重视对待此次的招新与宣传工作,并秉承“助人自助”精神于社团大道进行活动。

上午,社会工作协会成员一早来到了图书馆门前,他们摆放好一切杂物,装扮好这属于他们的小区域。九点半左右,人潮开始大量涌入,社协的同学们马上分布于各区进行宣传,有的则坐在帐篷本部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耐心的辅导与宣传,力求把社协服务队的精神宣扬开来。

下午三点左右,人潮越来越旺盛,社协的同学们戴上了面具和穿上奇特的造型服装,在帐篷前跳舞助兴,其高超的舞技和默契的配合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望并为其鼓掌与喝彩!这使得社协“门前”的气氛达到极致!

下午六点左右,社团大道已经步入了结束阶段,社协同学齐聚一堂,一起拍照留念,共同回味这一天的汗水与激情。本次社会工作协会的社团大道活动结束了,今年更加火热!相信明年会更锦上添花!

(文字:陈旭琳 图片:李敏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