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5日11:50

会议地点: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张佳敏

出席人员:沈淑珍、文欣、刘哲、甘雨婷、宁子豪、张佳敏;

会议内容:

2018年5月25日中午,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五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佳敏同学组织并主持,会议议定以下内容:

一、审核并通过竞选团队申请

会议结合《学生会章程》和《学生会选举办法》,充分讨论了张世峰、李隽、陈绮汐团队的竞选资格,同意该团队参加竞选,并从2018年5月25日开始进行公示。

二、讨论并通过《法律与行政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大会会议程序》

具体内容如下:

1.大会开始

2.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3.竞选团队演讲(团队发表竞选演说,形式不限,但不得超过10分钟。)

4.会员提问(本阶段限时15分钟,每个会员均可向团队提问,每人只能提一个问题,要求言简意赅,团队回答问题限时2分钟。)

5.宣布投票规则,发放选票

6.投票表决(投完票后,会员即可离开会场,也可以留在会场监督计票及封存)

7.大会结束(会后,由选举委员会负责组织计票及封存,学生事务委员会、学院团委、竞选团队各派一名代表监督,计票后将选票封存,并在封条上签名。)

三、讨论并通过《法律与行政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投票规则》

具体内容如下:

1.本次选举采用会场集中投票和投票点分散投票的方式进行,2018年6月10日晚上7点在励耘楼A111课室进行集中投票,6月11日11点至13点在学一饭堂门口和学三饭堂门口的投票点进行分散投票。

2.会员凭《学生证》和《选民证》当场领取选票,当场填写并投票,一人一票,不能重复投票,不能委托投票。

3.投票时严格遵循选票上的投票说明,赞成则用黑色或蓝色笔划“○”,反对则划“×”,若弃权,请不要在选票上划任何标记。不按规定划标记均为无效票。

4.会员在选举现场填写选票时如发生填写错误,在投票前,可向投票现场的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申请换领选票。

5.选票统计将于2018年6月11日18:00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生事务委员会、学院团委、竞选团体各派1名代表监票;其他会员可到场自愿监票。

7.选举结果将于2018年6月11日22:00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四、确定计票候选人、总监票候选人、监票候选人产生方式

1.计票候选人产生方式:计票候选人由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产生,共三名。

2.总监票候选人产生方式:总监票候选人由教师队伍中产生,共一名。

3.监票候选人产生方式:监票候选人共四名,选举委员会产生一名,学生会代表会产生一名,学生事务委员会产生一名,主席团竞选团队产生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