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第六届学生代表会第九次常务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6日11时50分

会议主席:欧阳天楠 记录员:党文乾

会议地点:乐育楼学院会议室

出 席: 杨淡筠(15法三) 杜泽其(15行一)

欧阳天楠(15法二)  梁漪婷(16社工)

宁子豪(16法四)  陶文博(16法二)

张佳敏(16行管)  黄荏淳(16法一)

秦梓涵(14法一)  孙琳玥(15行二)

党文乾(15社工) 何业炜(15法一)

幸思平(14行一) 王祥枢(16法三)

张书炜(14法二) 周晓枫(14行二)

缺 席: 陈桢桐(14社工) 谢基炜(14法三)

列席: 陈幸老师

  2017年6月16日,学生会第六届代表会,根据学生会代表会组织条例与议事规则在乐育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常务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

1.依据学代会章程程序,主任任期为一年,据此,会议批准了15法学二班选区欧阳天楠的辞职申请。

2.根据学生会章程,16法学四班选区代表宁子豪当选主任。赞成:12票;反对:3票;弃权:3票。会议符合法定人数,表决程序符合章程规定,故本次表决结果有效且通过。

依据学代会章程程序,副主任任期为一年,据此,会议批准了15社会工作班选区党文乾的辞职申请。

4.根据学生会章程,16行政管理班选区代表张佳敏当选副主任。赞成:14票;反对:2票;弃权:2票。会议符合法定人数,表决程序符合章程规定,故本次表决结果有效且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