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2012年迎新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曾经的9月,大家怀着梦想来到美丽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师兄师姐迎接大家,引领大家进入美好的大学生活;今年的9月,2012级的师弟师妹们也将来到这里,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作为师兄师姐的你们,是否也会继承优良传统?做好他们的引路人呢?为帮助201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发挥师兄师姐的榜样作用,我院团委决定招募迎新志愿者60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时间

2012年6月22日至6月30日。

二、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自愿参加2012年迎新服务工作;

2.能够确保在9月4日前返校,在9月4日至9日间每天有半天的服务时间。

三、招募方式

填写《法律与行政学院2012年迎新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在6月30日前发至fazhengbnu@vip.163.com,邮件标题上注明“班级+姓名”。

四、服务保障

1.制发志愿者工作证,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2.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发放适当的通讯补贴。

五、咨询电话

0756-6126617,联系人:何老师。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法律与行政学院2012年迎新志愿者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6c7cf81a6dc0af9738c4562cd55f863a.doc (27.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