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


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顺利举行,这对于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开放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各团支部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团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途径和方法组织团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形式

2013年11月17日至12月16日期间,由各团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的团员以观看视频、讨论决定、专题辅导、知识问答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二、学习要求

1.各支部书记必须认真组织本支部团员切实开展学习活动;

2.各支部学习活动必须做好记录,学习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总结材料发送至学院团委陈老师处。

三、参考资料

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界三中全会公报全文》;

2.人民网 http://www.people.com.cn/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1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