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关于《初创企业法务》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目标、共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软环境,通过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品牌及创业教育、创业资源优势,以及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政策、创业扶持优势,助力我市、我区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特联合举办本次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对我院在校学生开放免费旁听名额,有意参加同学请于4月7日17:50前联系孙磊老师(6126860)登记。本次活动报销来回路费,计算就业指导4学时。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13:30--17:20)

活动地点: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东六路8号(南屏科技广场六楼会议室)

乘车线路:15、82路到科技新村站下车;16路在屏东六路站下车;25、34、45、80、81、83、86、201、202、204、206、207、601、601B\602、602A、603、605、608、609路在公交柏宁站下车往回走屏东六直下。

活动内容:

1、主题课程:《初创企业法务》

2、北创营及粤港澳创业特训班(二期)活动介绍:刘翔

3、北创营企业代表分享:赖凯标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

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

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香洲区南屏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珠海学子锦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市就业创业协会

珠海市青年就业促进会

活动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MwMTE5NA==&mid=403050797&idx=1&sn=28330f63c57bcd90cd6a4fbbafbc599b&scene=1&srcid=0405fvmwKGrYoukaXmdax2tD#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