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广东省OMG实习生计划及 “大咖说”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时间:3月11日 星期五13:15

地点:励耘楼B408

一、项目简介

OMG=Oh,my generation!OMG实习生计划是方案最落地、比赛最有趣、行业跨度最大的专业比赛。本计划已经在广东省举办超过两年的时间,超过4万人参与过本项目。

学校通过参加由企业联盟出题最具实战性的比赛,达到三个目的:

1、500+个名企实习岗位(校园招聘的提前批);

2、无论胜负,零距离接触企业导师,辨认未来工作方向;

3、胜出者将获得企业2016暑期集训营。

本届OMG计划主题为“敢做·履行家”,寓意大学生从不缺乏梦想和激情,在追梦的路上,我们寻求的是那些能熬得住孤寂,且主动创造或探寻条件迎难而上将想法付诸于实践中的“创二代”。

二、筹办单位及合作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民营企业商会、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

承办单位: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日报粤商会、测聘网

特约媒体支持:广州日报等

其他合作媒体:广州电视台及超过20家网络媒体将全程播导

联合合作企业:50-100家广东省内企业。

三、项目对象:

在校大学生(一年级到三年级),广东省142所高校(其中以广州市82所学校为主)

研究生、本科、大专院校均可,分级别比赛,研究生、本科专场以及大专专场。

四、报名方式:

1、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海印招聘”公众号关注后,点击“OMG计划”进行活动了解及报名。

或者扫一扫二维码进行关注:

2、关于项目咨询——“履行社”

当各位大家踏上“履程”,将得到“履行体验师”的零距离全程服务,在他们的带领下教你如何一招制胜。欢迎大家按照类别进入各专业类别“履行社”。加入方式:关注微信“海印招聘”(上面二维码),发送“履行社”三个字给“海印招聘”,按指引步骤即可与你心仪的“履行体验师”零距离接触,了解项目详情啦!

“大咖说”北师珠专场

时间:2016年3月11日13:15—15:00

地点:励耘楼B408

主题:《上市公司HR招聘经理带你玩转应聘圈》

嘉宾:黄慧敏【海印股份招聘经理】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现任上市公司海印股份招聘经理,全面负责公司九大板块的所有招聘工作。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企业培训师、全球FACET6测评认证师。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业生涯导师。

分享内容:

1、高校大学生应该为未来的自己做些什么准备呢?

2、简历不用“模板”,因为我懂“套路”;

3、面霸不难当,因为你懂HR;

4、《一个让大学生感觉不太LOW的体验计划》——2016年OMG实习生计划北师珠站启动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