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珠海地区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做好我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5年11月24日9:00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举办珠海地区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首次使用O2O模式,采用线上提交简历,网上与企业沟通,保证毕业生可以提前对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进行了解,做到有的放矢,提高效率。流程如下:

本次招聘会要求12级、13级全体学生参加并下载安装“职场导航”APP,14、15级学生自愿参加,并算入就业指导实践学时(4课时),成为最终获得就业指导学分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将会有工作人员组织到场同学签到,签到地点在会场服务点右侧“法政学院签到处登记签到”,签到时间为9:30-12:30,过时不候。

请各位同学现场排队按秩序入场并准备好个人简历、学生证等,祝愿同学们收获理想岗位,展现法政学院风采。

法政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