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我院即将开展“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各位2012、2013级同学:

学院将与成长心连心公益组织合作开展为期三天的体验学习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稳定同学们即将毕业的毛躁心态,提高沟通能力与社会适应力,微笑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此外,所有完整参加活动的同学将可以获得就业指导课程20学时,代表你们可以完成就业指导课程,拿到学分。因为本次活动最大招生人数为80人,需同学们填写最后面的报名表格(27号前将报名报发送至指定邮箱,见附件),方便筛选。活动前期,对方义工需要电话沟通,如同意请将联系方式附在报名表上。

本次活动学院的初衷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视野,提前接触社会,提高就业竞争力。由于第一次和校外机构举办类似活动,如果发现不妥之处请及时和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联系,联系人孙磊,电话:13926939595(659595)。

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获得全新的体验,达到预期目的!

法律与行政学院

法律与行政学院职业发展协会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