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关于发放2015届毕业生报到证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报到证领取时间为明早9点—18点,请非暂缓,升学,改派同学到学院就业办公室找学生助理登记并领取报到证。

注意事项:

报到证和毕业证、学位证书同样重要,是人事关系转移证明,对工作以后影响深远,请同学们慎重对待,建议将报到证放入学位证书中一同携带,并在期限内到报到证抬头地址报道!

报到证作用:

Ø用于单位接收毕业生并办理人事关系迁转、档案接收等一系列事宜。

Ø就业单位所在地公安部门凭《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落户手续及相关工作手续。

Ø《报到证》一式两联,毕业生持彩色联到单位报到,白联由学校装入毕业生档案。

Ø到接收单位报到的凭证

Ø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

Ø凭报到证及其他有关材料办理人事档案、户口、迁移手续

Ø具有毕业资格的证明

Ø人才服务机构存档的证明

Ø毕业后初次就业的标志

Ø工龄开始计算的标志

报到证遗失怎么办?

报到证发放一个月内向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申请补办,一个月之后不允许补办,对未来就业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毕业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认真对待!

报到证是否可以代领?

可以。代领人需出具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2011级官方群。

法律与行政学院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5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