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暖春云端送岗 就业服务助航”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知识与技能,帮助与引导毕业生增强就业竞争力,园区就业部门特制定“暖春云端送岗 就业服务助航”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和企业宣讲会,通过“线下+线上”双线并驱,进一步拓宽和优化就业管理服务,提升同学们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

活动主题

暖春云端送岗 就业服务助航

活动时间

4月13日—4月15日

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

活动内容(详见附件1)

活动一: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时间:4月13日19:00—21:00

参与方式:

1.线上参与:点击https://tgd.h5.xeknow.com/sl/1gFUhI进入观看直播

2.线下参与:木铎楼A216

主讲人简介:刘学英,上海乔布简历运营合伙人,北京大学师资培训特邀讲师,第一、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师,多次受邀担任高校简历、面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受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近千场。

讲座大纲:1.如何根据求职意向撰写针对性简历

2.简历的三个金标准是什么

3.从现在开始“走”出你的简历

 

活动二:面试技巧指导

时间:4月14日19:00—21:00

参与方式:

1.线上参与:后期提供二维码扫描进入

2.线下参与:木铎楼A216

主讲人简介:赵丹盟,ICF(国际教练联盟)共创式教练,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东京总部担任Global HR数年,负责全球化人才培养。企业跨文化沟通讲师、北森生涯特聘讲师成员。服务院校: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南京大学等。

讲座大纲:1.线下不同形式面试技巧 (单面vs群面,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2.线上面试技巧(AI面试,视频面试)

3.面试中的印象管理

4.面试心态管理

 

活动三:名企宣讲与推介会

时间:4月13日—4月15日

参与方式:

1.线上参与:腾讯会议

2.线下参与:详见附件1

 

关于参加招聘系列活动的说明:

1. 本次活动面向法政学院全体同学,参加线下讲座,一定要带校园卡,凭现场刷卡记录认证2就业指导学时,参加线上讲座认证1就业指导学时。

2. 其中线下参加简历特训与面试技巧指导的同学来学院盖章时可领价值30元纪念品一份。线下空间有限,我院只有20个名额,18级优先先到先得,感谢理解。简历特训和面试技巧线下参与可以根据讲师要求登记个人信息,如果同学未来有修改简历需求,可以线上提交,一对一修改,这对同学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3. 线下参加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4月14日16点 木铎A215)的同学凭现场刷卡记录认证2就业指导学时,来学院盖章时可领价值60元纪念品一份,我院只有20个名额,18级优先,先到先得,感谢理解。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