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召开法学专业考研分享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11315:00在学院会议室(乐育楼A座一楼)举办法学专业考研分享会”,望19级有考研意向同学积极参与。

分享会主题

一、2022年法学专业考研情况分析。

二、法学专业热门学校情况解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等,针对历年我院学生报考的热门学校录取情况进行分析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好备考,有的放矢。

三、法学专业考研复习规划。

分享嘉宾

孙宇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友,考研规划师。

现场仅有4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由于我院考研同学人数逐年增加,为了给同学们更多更具体的指导,我院陆续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针对具体学校、具体复习计划以及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具体辅导,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一击即中。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22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