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资深HR教你写简历”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1021日(周四)晚10-11 19:00-20:30在乐育楼C206举办“资深HR教你写简历”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一份优秀的简历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尤其重要,学院与珠海市人社局合作,邀请知名外企高管现场授课,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珍惜机会。

现场15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我院将陆续推出就业择业相关讲座,帮助同学们在考研、考公、留学、就业等不同毕业选择中得到相应的指导,具体讲座信息另行通知。

朱芳芳讲师简介

专业资格

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人力资源)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珠海市人力资源技师工作站专家成员

珠海市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专家成员

珠海市职业指导培训讲师

企业生涯版权课认证讲师、生涯规划师、测评师

 

工作经验

具有13年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经验,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课老师经验,具备人力资源、市场、运营的复合型知识结构,擅长从组织业务需求出发,做好人才的规划、招聘与发展工作。现为国内某知名体育培训机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