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625日(周五)晚 19:00在丽泽A102模拟法庭举办考研经验分享讲座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历的提升对就业的帮助是肯定的,如果积极备考,合理规划时间,调整心态,对于最终上岸非常重要,听听师兄师姐是如何备考的,哪些细节是你现在还没有做到的,相信对你未来考研上岸会提供很大帮助!

现场14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院友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主讲人:

【陈玮铧】

17级法学二班,总绩点专业排名第一,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曾获得校级特等专业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此外,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调研院级二等奖以及“优秀实践个人”等荣誉。顺利考取华东政法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

 

【骆健良】

17级法学一班,本科阶段绩点排名第34,在校期间曾获得专业奖学金,参与并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澳门赛区二等奖,已通过四六级考试,第21期法律诊所优秀学员。现已被暨南大学法律(法学)硕士专业录取。

 

【李昊芫】

17级法学、金融学双学位。本科阶段四年综合排名15/361,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曾任学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对外联系部长与战略发展部部长,系22期法律诊所学生,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奖、挑战杯省级二等奖、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目前已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被汕头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录取。

 

法律与行政学院院友协会公众号,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