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选择职业=选择未来的自己”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524日(周一)晚10-11 19:00-20:30在励耘楼A102举办选择职业=选择未来的自己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求职择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如何择业是大学生必须提早面对的问题,迅速去适应环境已经成了个人素质中的一块短板。相反,善于适应环境却是一种能力的象征,具备这种能力的人,手中也握有了一个可以纵横职场的筹码。毕业选择究竟是提升学历还是尽快积累工作经验,是每个大学生临近毕业选择面对的困惑。我院联合管理学院邀请知名企业战略项目策划人为大家举办主题讲座,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珍惜机会。

现场30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我院本学年将重点开展择业观与职业观教育,本期主题讲座为系列活动第一期,后续讲座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主讲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