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再预告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次数:


2021届各位同学:

毕业,对大家而言,是一段旅程的结尾,也代表一段新征程即将开始。毕业前琐事繁多,现根据学校2021届毕业工作相关安排,将我院2021届毕业就业再预告如下,请各位同学及时通过教务处网站、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学院网站、年级群了解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附件中上传了大家关心的就业派遣常见问题(持续更新),请下载查看。

特别说明:毕业典礼等可能会根据学校学校工作安排略作调整 

 

   这一年多来,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勤奋,如果你已经达成所愿,不妨给自己重新设定个奋斗目标;如果你希望落空,也请不要气馁,心态决定状态,咱们休憩一下,重新整装出发,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在这里,有几句话想再跟同学们讲讲。

   主动才能赢得机会。2021届毕业生规模大,加上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出击,抓住每一次求职机会。除了参加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外,大家还要及时查看校就业网、大学生就业在线等各大就业网站,以及意向企业网站,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主动求职应聘,每一次机会都可能是人生的转折点。

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从3月份开始每天在“17级官方微信群”和“学院网站-招生就业”推送就业信息,请有就业需求的同学多关注。另外,同学们若需要推荐就业,请联系孙磊老师备案,如果遇到合适岗位将重点推荐。

   多给自己一些选择。这四年同学们勤奋好学,尤其是这一年多,图书馆太多法政学子的身影,法考、考研、考公务员……同学们努力的脚步从未停歇。部分同学还准备再考研或者法考,坚持追求理想,这种精神很可贵,不过希望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限,认为“我只能做这个,不能干别的”,人生有多重可能,多了解工作世界,多看看就业机会,不要让机遇与你擦肩而过。

   坚定信心拥抱未来。临近毕业,有人因美好的憧憬而满怀欣喜和期待,也有人因为未知的前途而彷徨和迷茫,这些都是正常的。每一天,我们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各人追求不同,走的路也不尽相同,那就和昨天的自己比较,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吧!即便遇到困难和挫折,请不要忘了站在你身后的还有家人、老师和朋友。

及时获知工作通知。 毕业季,涉及档案、政审、派遣等很多琐事,请同学们及时了解工作安排,和班主任保持联系,同时仔细阅读《2021毕业就业常见问题(持续更新)》,按照要求配合学校、学院的毕业就业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别提醒,“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未来对大家非常重要,公务员政审、实习律师、出国出境、国内升学、就业实习、三方协议签订等等各个方面都离不开这个程序,请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这个系统是教育部-广东省直属的系统,有很多信息一旦录入出现问题,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所以请按照老师要求的方式去修改,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孙磊老师。

节省精力,问对的人,做对的事。请各位同学根据遇到的问题咨询对应部门。每个部门、每位老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和负责的工作,你要做的就是找到能帮助你解决问题的部门,节省双方精力,提高效率。常见问题联系方式如下:

就业、派遣问题联系孙磊老师:404130542(QQ);13926939595/659595;微信:通过“2017级法政官方微信群”可以加好友,备注:年级班级姓名,例“171陈晨”【按照要求备注即可

档案问题咨询档案室0756-3683062

户口迁移问题咨询保卫处户籍管理0756-3683051

毕业资格学分获取论文答辩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等问题咨询学院教务办公室曾老师:0756-3683070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沈老师0756-3683508

组织关系转接吴老师:0756-3683617

【材料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乐育楼A101孙磊(收)

联系电话:13926939595

邮编519000

一定要用EMS邮寄,可选择到付.其他邮寄方式请托人领后送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