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职业素养”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122日(周三)晚 19:00在丽泽楼C103举办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职业素养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今社会,不能够迅速去适应环境已经成了个人素质中的一块短板,这也是无法顺利工作的一种表现。相反,善于适应环境却是一种能力的象征,具备这种能力的人,手中也握有了一个可以纵横职场的筹码。一个人,能力和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在职场要成功,最关键的在于他所具有的职业素养。我院邀请近十五年外资企业和国有单位工作经验,外资企业教育部门负责人为在校生讲解职商的重要性,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珍惜机会。

现场14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我院本学期就业实践主题讲座已近尾声,本轮系列讲座包含:《资深HR教你写简历》、《人生处处是拐点 A or B or C?》、《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学长考研分享》、《青年就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是什么—勤奋 正直还是选对风口?》以及本周即将举行的《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职业素养(一生成败看职商)》共六场就业实践系列讲座

 

 

主讲人:

周慧,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某外资企业教育部门负责人,近十五年外资企业和国有单位工作经验,主要从事企业内训、培训体系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在持续改善、班组沟通技能、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授课领域包括:创业培训、班组长管理、高效团队管理、企业内部培训指导师培训\沟通技巧、就业前指导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