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青年就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是什么—勤奋 正直还是选对风口?”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1125日(周三)晚 19:15在丽泽楼C104举办青年就创业成功的核心要素是什么—勤奋 正直还是选对风口?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就业创业对即将走入职场的当代大学生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学生身份与职场人士的角色转换,新人如何避开职场PUA”,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怎么选择风口,勤奋工作和抬头看路孰轻孰重?本周三我们邀请到了我院2008届毕业生,e职多-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平台总裁,致公党珠海市委会支部主委赖凯标学长为大家解析职场成功必备素质,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珍惜机会。

现场9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其他学院同学参加可获得讲座证明,去本学院兑换就业指导学时。

我院近期举办多次就业实践主题讲座,主题分别是:《人生处处是拐点 A or B or C?》、《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职业素养(一生成败看职商)》以及《学长考研经验分享》。之后会通过职协公众号和学院官方网站获得具体信息,请同学及时关注。

 

主讲人:

赖凯标,法律与行政学院2008届毕业生,现任

· 珠海学子锦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裁

· e职多-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平台总裁

· 致公党珠海市委会支部主委

· 珠海市香洲区人大代表

· 珠海市促进创业就业咨询委员会委员

· 珠海市青年就业促进会会长

·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