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广东省校园专场招聘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大湾区建设,落实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促进大湾区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对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探索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新模式,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专场招聘会,详情如下:

举办时间:2020116 8001500

举办地点:学校田径场

本次招聘会要求我院全体20172018级同学参加,20192020级学生自愿参加。

到场参会的1718同学将获得6个就业指导实践学时。

注意:现场签到处,请参加招聘会同学现场拍照打卡11月6号以后携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到学院办公室联系职协值班人员盖章认证学时。

认证时请注明活动名称、日期、备注6学时,出具本人现场照片方可认证。

请各位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学生证,现场排队按秩序入场,展现法政学院风采。

 

查看招聘企业与报名领票,等点击下方链接:

http://job.bnuz.edu.cn/unijob/index.php/web/Index/jobfair-detail?id=79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