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两会”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20日和3月14日在北京闭幕。

大会审议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5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审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审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通过的监察法等都将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内容,其中很多内容还和我们所学专业及未来规划息息相关,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和理解会议内容,学院党总支将于本周举办一场2018年“两会”专题辅导,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2:00—3:00

讲座地点:乐育楼C104

主 讲 人:尹疏雨 博士

主 题:对宪法第五修正案的全景解读——基于问题意识、历史背景、解决路径的角度

参加人员:2015级、2016级学生党员;2016级、2017级最新确立的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党课学员。

注意事项

1.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签到;

2.请保持会场安静。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