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党委就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做出了安排部署,我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自觉关注会议动态,了解会议内容,学习会议精神。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2017 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乐育楼A座一楼学院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请没有课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团支书8:40前到场参加,开幕式结束后,还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各党支部、团支部也可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

二、十九大学习专题辅导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集中安排一次党的十九大学习专题辅导,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委员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的自学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将是本学期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微党课、专题学习和研讨等方式定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应撰写学习心得,和入党材料一并存档。

各团支部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认真组织班级团员开展学习活动,也可通过征文、知识竞赛等形式提升学习的质量,巩固学习效果。

四、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负责,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并及时做好新闻报道,保存活动图片并按时提交总结材料。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法政学院党支部”微信公众号做好知识传播和活动报道。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