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 > 正文

关于认真开展学习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这对于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开放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党员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途径和方法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两会”的决议、报告和会议精神,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形式

2013年4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由各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专题辅导、知识问答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二、学习要求

1.各支部书记必须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开展学习活动;

2.各学生支部开展“两会”学习活动原则上要通知本支部指导教师参加;

3.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需提交“两会”学习的心得体会,由各党支部书记统一收齐后放入本人入党材料中;

4.各支部学习活动必须做好记录,学习活动结束后上交总结材料;

希望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参与“两会”学习活动,努力提升政治素养。

三、参考资料

1.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2.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3.参考网站:http://lianghui.people.com.cn/人民网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