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学校即将开展2013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如下,请各位老师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请各位老师在3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曾老师处。

二、除符合学校奖励规定的成果之外,只要是以第一作者身份、并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出版和发表的科研成果,也一同报送。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14年3月4日

附学校科研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师(珠)校发[2012]2号)之规定,学校即将开展2013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限于2013年内我校教职员工以第一作者身份、并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出版和发表的科研成果。已获得学校资助的成果不予奖励。

二、各单位将申请奖励的成果信息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3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2)的样式录入。

三、申请奖励的成果须报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论文、版权页等。研究报告须提供政府部门采用的证明原件。

四、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3年度cnki中文核心论文列表》中的成果只需录入附件2,可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五、各单位统一报送成果材料和成果统计表(统计表须报送电子及纸质盖章版)至科研处。报送时间截至2014年3月14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石文 ;电话:6126553。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

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3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

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3年度cnki中文核心论文列表。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