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2018级各位同学:

根据《法律与行政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将启动2022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题和选导师

1、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7日。未按时填写的,视为服从学院的安排。

2、方式: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选择。

具体操作见学院网站相关通知:关于启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通知,https://sgl.bnuz.edu.cn/info/1082/12221.htm

3、导师的选择采取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制。10月13日前确定指导老师,指导老师确定后,原则上不能更改。

二、毕业论文任务安排

学生毕业论文从2021年10月14日正式开始,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

三、其他说明

1、学生在第三学年第二学期末未能按照教学计划修够135学分,或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末未能按照教学计划修够150学分,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的工作。如要求进行毕业论文工作,需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审批。

2、毕业论文开始后一周内(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22日),学生因更改研究领域或方向等原因需更换指导老师的,由学生提出书面申请,更换前、后指导老师同意后,报学院审批。

3、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做好毕业论文相关任务。

四、联系人

曾老师,联系电话:3683070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