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


2021届毕业生:

现将毕业证、学位证等领取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25日  9:00-12:00

2、地点:学院办公室(乐育楼A座一楼,详见示意图)

3、非集中领取时间:工作日(6月25日后)上班时间(乐育楼A109)

二、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相关事宜

1、证书的领取可以本人领取或者他人代领。

【本人领取】:学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离校转单截图、报领证序号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并在签收单上签名。

【他人代领】:代领人凭纸质版委托书(见附件模板,须内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离校转单截图、领证序号领取,代领人在签收单上签代领人的姓名。

2、注意事项:

离校转单中的各个事项均需办结方能领取证书。学生查询离校转单操作指引见附件内容。

三、需要领取的材料清单(不是每个同学每一项都有)

1、毕业证、学位证、封皮

2、四六级成绩单

3、照片(贴毕业证书剩下的照片)

四、温馨提醒

1、毕业证、学位证是大家经过努力学习所取得的一种学历凭证,是十分重要的证书,请大家妥善保管。若不慎遗失,学校不补办,只开一份证明。建议大家领取证书后,通过拍照或者扫描,先保存一份电子版。

2、建议同学们领证书前,先把离校转单、领证序号提前截图保存,到现场时直接出示。

3、同学们领取证书时,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示意图蓝色箭头方向行走,保持安全距离。

联系人:曾老师 3683070

示意图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