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各位2017级及相关同学:

根据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学院将对2021届毕业论文进行查重。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次查重:2021319-26日;

第二次查重:2021412-16日。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1、检查方式: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查重

2、质量要求:

1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在30%以下的,视为通过检测,可参加答辩。

2)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的,疑似有抄袭行为,要求学生进行修改并进行二次检测。

3)第二次检测后复制比仍大于30%的,则取消该生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该生毕业论文必须重新撰写,并延期答辩。

4)对于不提交、提交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将直接取消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需按时提交毕业论文,尽快跟指导老师定稿,只有指导老师确定后方能进行查重

2按照操作手册,提前熟悉论文查重的方法和步骤。

3、学生上传毕业论文前,在系统中的所有步骤(选题、开题报告、初稿等)中的题目必须和毕业论文终稿的题目一致。

4、学校设定每名学生的检测权限原则上为2次。特别提醒,如果第一次查重及格的同学,请勿使用第二次查重权限为其他同学查重,避免因数据覆盖(替换)造成不良后果。

所有参与2021届毕业论文写作的同学应高度重视,主动联系论文导师,积极进行论文的写作,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写作任务。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