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次数:


各位2017级同学:

根据《法律与行政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将启动2021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5日15:35

地点:励耘楼A112

说明:通报学院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并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写作进行辅导(主讲人:白非老师)。要求全体没课的同学参加。

二、选择导师

导师的选择采取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制。学生选择导师采用网上填问卷的方式,具体链接如下:

法学:https://www.wjx.top/jq/91819385.aspx

行政管理:https://www.wjx.top/jq/91819873.aspx

社会工作:https://www.wjx.top/jq/92564354.aspx

说明:1、学生要认真思考,有了初步题目或选题方向后再填写问卷。

2、问卷只能填写一次,填写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18:00至10月11日24:00。未按时填写的,视为服从学院的安排。

3、10月18日前确定指导老师,并向同学们公布。指导老师确定后,原则上不能更改。

三、毕业论文任务安排

学生毕业论文从2020年10月19日正式开始,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

四、其他说明

1、学生在第三学年第二学期末未能按照教学计划修够135学分,或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末未能按照教学计划修够150学分,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的工作。如要求进行毕业论文工作,需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审批。

2、毕业论文开始后一周内(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6日),学生因更改研究领域或方向等原因需更换指导老师的,由学生提出书面申请,更换前、后指导老师同意后,报学院审核。

3、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做好毕业论文相关任务。

五、联系人

曾老师,联系电话:3683070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