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各位2016级及相关同学:

根据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学院将对2020届毕业论文进行查重。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次查重:202045-10日;

第二次查重:2020415-20日。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1、检查方式:毕业论文上传至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查重;

2、质量要求:

1)复制比小于30%的,视为通过检测,可参加答辩。

2)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的,疑似有抄袭行为,要求学生进行修改并进行二次检测。

3)第二次检测后复制比仍大于30%的,则取消该生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该生毕业论文必须重新撰写,并延期答辩。

4)对于不提交、提交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将直接取消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三、检测系统网址及帐号

1、登陆入口:http://bnuz.check.cnki.net/user/

2、账号及密码:学生登录的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其身份证后8位(最后一位是字母的,为大写),法学辅修专业的同学账号和初始密码单独发送。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需在42日前登录系统修改密码,捆绑手机号码。

2按照附件的操作手册选定指导老师,熟悉论文查重的其它方法和步骤

3学生上传毕业论文前请按标准格式命名,如:学号_姓名_专业_题目

4、学校设定每名学生的检测权限原则上为2次,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毕业论文完成后再提交检测。特别提醒,如果第一次查重及格的同学,请勿使用第二次查重权限为其他同学查重,避免因数据覆盖(替换)造成不良后果。

所有参与2020届毕业论文写作的同学应高度重视,主动联系论文导师,积极进行论文的写作,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写作任务。

 

法律与行政学院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