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全体会员: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章程(2009年10月18日学生大会通过)》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学生会选举办法(2013年5月14日学生会代表会通过)的规定,经第十八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学生会执行会选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执行会主席、副主席以团队方式参加竞选,每个竞选团队由3名会员组成。

2.执行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可通过会员自荐、各选举单位推荐、各专业或班级联合推荐等多种方式产生。不论何种方式产生的候选人,均需获得不少于本院学生会全体会员2%的会员签名支持,并提交学生会工作计划,方可在选举委员会注册。

3.执行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应在2021年10月14日18:00前向选举委员会提交注册申请表,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muxuefeng2001@163.com,选举委员会将于10月15日审核竞选团队资格,并于当天18:00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各竞选团队及其工作计划。

4.执行会主席、副主席选举时间为2021年10月17日19:00。在此之前,候选人及其推荐人(团队)可通过与会员见面、组织公开演讲、散发宣传品等方式进行竞选宣传。

5.会员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7日19:00召开,届时各团队发表演说,并接受会员质询和投票。10月18日进行分散投票,并于当天下午公布选票统计结果。选举委员会组织计票、监票;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学院团委、各竞选团体各派1名代表监督计票,同时欢迎全体会员自愿参与监票。

希望有意向参与竞选的会员珍惜此次选举机会,积极准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加绚丽色彩。

选举委员会联系电话:18631450945,联系人:穆雪峰。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

第十八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