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1〕7号)中“2021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安排”及我校制订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和我院评选的相关规定,我院学生事务委员会认真完成了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评选工作。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参考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结合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纪律等方面表现,兼顾年级和专业”择优评选。现将我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人) —— 黄煜欣(2018级法学专业)

               熊琦瑞 (2019级法学专业)

若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21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内向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提出。

联系电话:0756-3683617

联系人:吴老师。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务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