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务 > 正文

关于为2021届毕业生拍摄学位服纪念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


2021届毕业生:

  学院将2021届毕业生个人学位服纪念照、集体照拍摄工作安排在论文答辩期间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体照拍摄时间

  20214月23日(周五),上午900前以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前集合完毕。如果因天气等原因不能正常拍摄合照,则拍摄日期另行安排

任何一项集体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个人的配合,为了节省自己与他人的时间,请各位同学务必在9:00以前集合完毕

  二、个人学位服纪念照拍摄

  (一)拍摄地点:学院会议室(乐育楼A座一楼)

  (二)拍摄顺序:2021年4月23日

   行  班:10:20—11:00

   社会工作:11:0011:20

   法学1班:11:20—12:20

   法学2班:13:2014:20

   法学3班:14:20—15:20

   法学4班:15:20—16:20

   为了节省大家时间,请各班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拍摄未在4月23日参加拍摄的同学,学院不再另行安排时间补拍照片。

 三、学位服领取及着装注意事项

   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购置了学士学位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1.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法学各班安排至少5人,行管、社工各班安排2-3人20214月89:00-12:00乐育楼A座101领取学位服

   2.各班统一领取后,同学们按照登记尺码到班级负责人处领取;

   3.学位服按照同学们自报尺码购买,如穿着尺码不合适,请在班内协调调换;

   4.今年6月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还需穿着学位服,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

 (二)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位服作为专用服装,着装应依照下列规范:

  1.学位帽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应该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士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导师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2.学位袍、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3.着装搭配:

 衬衫:应着白色衬衫。

 领带:男生系深色领带,女生可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

 裤子:男生着黑色裤子,女生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

 鞋子:应着黑色皮鞋,不能穿拖鞋、凉鞋等。

 四年美好时光转瞬即逝,无论你将奔赴何方,法政四年学习时光有大家共同的回忆。作为师长,我们正尽己所能为大家多创造或保留下美好瞬间,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各项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如有问题,可联系学务办公室咨询。吴老师0756-3683617,孙老师0756-3683860

窗体底端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务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