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积极贯彻学校2004年冬季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04-10-28)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10月27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全体03、04级班主任会议,积极传达学校关于冬季在校征兵的政策和日程安排,院党支部书记肖杰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给每位班主任发放了此次征兵相关政策的文件之后,详细传达了学校2004年冬季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尤其是着重讲解了于校长关于如何在学院中进行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意见,如阐明在校征兵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宣传相关优待政策;形成氛围,层层动员等等,并要求将此次征兵工作当作一次政治任务来对待。

班主任会议中,对如何在我院顺利而成功地开展征兵动员工作,征求了与会各位班主任的意见;并要求各位班主任尽快召开班会,将在本班的征兵动员宣传工作和进展情况随时向学院汇报,以了解掌握学生报名情况,细致地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