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4级开学典礼(04-10-8)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上午,我院在励耘楼302教室举行2004级开学典礼。本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于风政教授,副院长龙斯荣教授、博士生导师邵津教授、Gerry Brown教授和本院全体教师和200多名新生一起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肖杰副教授主持。

于风政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两年多来的迅速发展和法律与行政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同学们把进入北师大珠海分校看作一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社会,做一个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正义感的人;有理想,有道德,有追求,做一个品格高尚、志向远大、全面发展的人;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独立思考,敢于创新,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关心集体,关心他人,遵守纪律,做一个善于团结、乐于助人,有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人;继承北京师范大学百年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学风、校风,教学相长,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为把自己塑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学习!

教师代表何庆仁老师、2003级学生代表文幍同学、2004级新生代表罗宇同学在大会上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于风政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北师大的传统与校风”的报告,重点阐释了北师大“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校风,受到新同学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