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动员大会(04-9-5)

 发布日期:2004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


9月5日晚,我院在励耘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03级同学新学期学习动员大会。肖杰副院长对上学期的教学和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于风政院长讲了话。于风政老师认为,办好学院,关键在于,一要有高水平的教师,二要有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学生。过去一年,学院在全新的基础上起步,师资配备良好,有赵中孚、晁福林、刘云德等著名学者任教,保持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法律与行政学院的学生,群体素质整齐,学风良好,有理想、有道德、讲文明、奋发有为、刻苦学习的院风正在形成。6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珠海分校成绩优异,而法律与行政学院2003级参试同学的合格率达到95%,位居全校第一(全校2003级合格率为86%)。这是学风、院风良好的重要尺度。

于风政老师希望每个同学都写一篇“我的一年”的文章,对过去一年自己在新环境、新情况下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作一个全面的反思和总结,树立远大、明确、向上的人生目标,自律自强,不断进步,持之以恒,决不松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让父母放心,为自己塑造一个光明的未来,让社会和国家得到一个高层次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