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点击次数:


8月22日上午,我院召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院长于风政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效果、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从课程安排,课程考核、教学评价、学生个性化指导、毕业情况、教师培训等方面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评教4.9分以上的课程门次达历史最高水平,教学效果良好。张老师也对本学期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各项教学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不放松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标准;二是继续加强学生个性化指导工作,做好一生一案;三是严格落实教学纪律,教师要按时参加教学活动,对教学资料要认真审查后方能使用。

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结合考勤、考试、活动开展等数据总结了上学期各行政班的情况,在分析学生的整体状态的基础上,明确了学期初班主任工作内容,并从“安全稳定、毕业就业、学风士气”三个方面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于风政教授做总结发言。于老师希望全体教职员继续保持良好的院风,秉持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教师要严格遵守本科教学规范,不降低教学的标准,不放松教学要求,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辅导员、班主任要关心学生,鼓励上进,坚持从严治院的原则,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