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志伟老师当选珠海市第十届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次数:


1231日,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通过了珠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公布了由各个选区选举产生的珠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杨志伟老师当选为珠海市第十届人大代表。

杨志伟老师现任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主任,珠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珠海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珠海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香洲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社会组织、公益慈善、跨域治理等领域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广东省社科联、珠海市民政局、珠海市发改委等委托科研项目40余项,广泛参与政策制定与立法工作。曾被评选为“广东省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珠海市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教学成果荣获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研究成果荣获民政部二等奖、广东省教育厅一等奖、广东省民政厅二等奖、珠海市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