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正道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2021年度“正道奖学金”答辩会在励耘楼A211顺利。北京市中银(珠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银正道刑事律师团队首席执行官杜娟律师、中银正道刑事律师团队运营总监蔡晓露女士、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吴瑕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申请本年度“正道奖学金”的11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对专业的理解。杜娟律师、蔡晓露律师充分肯定了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及职业定位提出了建议,希望将来志于成为刑辩律师的同学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战经验,努力成为优秀的刑辩律师。同时,两位律师也欢迎同学们到中银正道参与专业实践。


经过评选,林炫廷、邱梅兰、谢佳璐、黄鸿展、尤彦仕五名同学获得本年度“正道奖学金”。

“中银正道”是北京市中银(珠海)律师事务所一支专业的刑事辩护团队,多年来对我院法学专业教学、学生实践给予了支持和帮助。从2018年起,中银正道律师团队又在我院面向法学专业学生设立“正道奖学金”,用于表彰具有良好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的学生,尤其是在刑法及刑诉法方面学习能力突出、喜欢刑辩的学生,以推动刑事辩护法律人才的培养。